一葉知黃

葉宿。多指教。

日常

怕遭报应我放甜(no

这里叶宿,新增圈名岚羽

请多指教。
————————————
黄少天看着手里抹茶的 黄少天看着手里抹茶的 pocky一脸不解,对于叶修为什么吃这个都要变成世界未解之谜。这种小姑娘的零食放在树边都没人捡的玩意叶修居然喜欢。
然后他抱着去见树的决心撕开一包抹茶 pocky,捞起一根塞嘴里。浓郁的抹茶香黄少天倒也不讨厌,边吃边感叹还不错的时候听见一个声音。
“少天,抬头。”
他下意识抬头去看声源,然后就感觉迎面一点烟草味扫过笔尖随后嘴里的 pocky就被外力拔走随后还来不及闭上嘴就被撬开牙关。吻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那人退了出来。
“味道不错。”
然后就看见那个人勾起的唇角和含着笑意的面容。


黄少天感觉地板都在晃,酒精灌的他晕乎乎的。
“黄少...?”卢翰文出声询问。蓝雨庆祝周年就和着战队的人还有粉丝开了个小派对。身为主力的黄少天被灌了几大杯,感觉咂咂嘴都是甜带苦的葡萄酒。
人群还在疯狂,黄少天找了个柱子靠着。扶着额头眼睛里飞几只小鸟。一个大胆的女粉丝打算给黄少天来个超级大拥抱然后把他拐回家,于是就走到黄少天的面前打算扑过去。还没起跳就感觉一只手挡在她面前,然后带点疲倦。
“我家的少天醉了,那么我就带他回家了。”
叶修叼着烟挑起笑容,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把黄少天拦腰抱起来回家。
————————————
两个段子:3食用愉快。
感谢阅读唷。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