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知黃

葉宿。多指教。

我要励精图治(..)

现在官方好像在推测关于方神的时期问题,从一期到二期这个free倍儿爽。

我要去给我的脸贴好防护,找许赋借个盾也行。不然脸太疼一会离家出走我还要去贴寻脸启示。

你们看见我的脸了吗?(划掉

而且看着方士谦们知道这个事情


-快打我!!!快打我!!告诉我这是梦!!!

-给他一脚)醒了吗,醒了来打我。我肯定也在做梦。


然后小冬是女号这个问题。

嗯。

嗯...。

还是个D..。

(哔)我的牛奶呢!!!!!!!

莫名其妙开始心疼起柏清来xx

'挂这儿算是给大家都提个醒,虽然还只是推测但是都把脸护好。从现在开始挑笔写文,欢迎点文。在主页可以找到!放暑假我就开始浪了(错觉

那么请多指教!!然后你们来找我玩儿啊!!!xxx

每天对着卷子我都要难产死了(...)

催文也欢迎!我要开始磨笔dao了,做个帅气的战法刷图文去!

占tag一级抱歉!!!!!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