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知黃

葉宿。多指教。

[叶黄]日常(2)

这里叶宿/岚羽

依旧是甜。于是日常系列都熬汤。傻白甜

请多指教。

  ——————————————————

“混蛋叶不羞居然比我高..”

  今天的黄少也是一如既往的,在扎小人呢。

  ...仔细看有点可怕,怨气好像要实体化了。

  缩在沙发角的黄少天全心全意的看着前面被针扎的面目全非的稻草人,全然不知叶爱国同志“路过”了沙发,景象尽收眼底。

  “叫你比我高哼哼哼烂了吧烂了吧哈哈哈哈”

  黄少天得意的打算起身,然后就发现坐在旁边的叶爱国同志嘲讽脸上似笑非笑,一脸看幼稚园小孩的表情看着手捏着半个稻草人(智商暂时只有幼稚园水平)的黄少天先生。

  “少天,你觉得我比你高不好?你这年龄过了生长期吧??”

  “滚滚滚滚滚滚就两厘米臭显摆什么???!!我告诉你本剑圣马上分分钟的事补的比你还高你当时候等着哭吧哈哈..唔...”

  叶爱国同志成功偷袭。黄少天张着嘴吞吞吐吐的他倒是先发话了。

  “我可以弯腰。”

  “...我们换个话题吧叶修。你吃了吗?”

——————————————————

  “黄烦烦,情人节快乐。”

  “叶不羞。”

  “黄神烦。”

  “叶心脏。”

  “黄神烦。”

  “叶没脸。”

  “黄烦烦。”

  “叶欠揍。”

  “黄烦烦。”

  “叶找打!!!..唔..叶修你大爷..哈啊..别碰那里..”

  处于上风的男人笑笑不说话。

  完事之后黄烦烦一天都动弹不得。特别某个部位。

——————————————————

  感谢阅读。

  情人节快乐,送给正在阅读的你。

评论

热度(9)